十万个冷笑话MOVIE REPO——每个观众都能成为英(zhu)雄(jue)

通常让人愿意花钱去电影院看的电影元素大都是特效、明星或是炫目的CG,而作为一部国产动画这次主刷的却是“山寨”,并且是十分高能的“山寨”,让人从头到尾都很有打字吐槽冲动的“山寨”(在此墙裂建议影院引入即时联网在线弹幕系统[笑cry]),不禁感叹——就让“山寨”来得更猛烈些吧!!
———吐槽开始剧透注意分割线———
一开始的美式画风港漫风格叙事再辅以阿杰大大棒读式叙述就让人忍俊不禁[偷笑]。在男主角进入时空夹缝听着时光鸡闽南口音神烦的回音广播,那回音更是踩点般引导其“犯错”的场景更让人捧腹拍案[笑cry]!此后因时光鸡的错令哪吒、李靖、匹诺曹、白雪公主这些熟悉的角色穿越登场,打闹间与鸟不拉屎魔王和巫女黑心皇后战斗阻止世界毁灭这种主剧情略过不表,所有槽点就在这闹剧般的剧情与场面里。如:匹雪笨蛋情侣模式全开屡树秀分快flag召唤出黑心皇后,李靖很好地接受了被百分百空手入白刃的设定并进化出红绿灯overflow的大招,魔镜用的是windows系统,男主与鸡友模拟银魂孤岛裸奔,鸟不拉屎魔王其实是使徒和凹凸曼里怪兽的合成品,拟•第三次冲击,霸道总裁家庭煮夫小金刚,男主从头到尾本就没有名字……期间也有迷之感动的场面:李靖为哪吒护短,还欺负史前生物手短刷时髦值,匹诺曹对白雪说慌“我不爱你”只为救情人,男主演恶役说着要破坏魔王毁灭世界计划并与之同归于尽(被李靖劈剑召回)……鉴于本人脑内存与槽力有限实在吐不过来了,只能至此为止。_(:з」∠)_
—————槽力已空分割线—————
除槽点太多以外,还不得不说片子里的一些场景还是做得很用心大气的,偏偏期间又穿插些老式动画的画面,透着种故意为之的黑色幽默[挤眼]。另外声优一众也是一大亮点,传闻客串太乙(2)真人的周董,实力演技派阿杰大大,美声皇贞季,还有宝木中阳、山新、图特哈蒙、朱雀橙等一干耳熟能详的声音,实在是声控的一大享受~[爱你]
如果给我一张票让我再看一次,我会说——日刷十冷三百遍,英雄男主随处见!
最后的最后我还要说——哪吒真的超级可爱就算比利体型也超级可爱!!哪吒真的超级可爱就算比利体型也超级可爱!!因为十分重要所以要重复两次!![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评论
热度(4)

© 嗑睡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