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REPO(9)——部分剧透慎

首先,参与和制作《衍》staff都辛苦了,感谢制作出了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显诚意的本子,就连特典周边都如此贴心(好卷纸,不来一卷吗?)。
然后,请允许我表白——
《衍》收到后第一时间就翻到最后看起了《夏天》,因为实在太喜欢青山为雪太太的文和炎铃太太的图了(≧∇≦)所以请允许我打破强迫症。
炎铃太太这次的插图有种点睛的效果,是让所有段落都串联起来的一幕,所有时间都停止的一幕,汽笛、蒸汽、人声都仿佛要从纸面上喷薄而出,喧嚣中又清晰可闻某颗种子发芽的声音。
青山太太的文笔依然一如既往的清新又富诗意,尽管他描述的故事严肃又苦涩,差点要举火把烧的程度,虽然最后从另一种意义上也给了人举火把的动机,但看在他们如此苦尽甘来的份上就暂时收起凶器吧。十分喜欢里面的两句话,“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夏天。”(剑与诅咒金牌对白,赞!)以及“在他们战斗过的地方,将来会有人们幸福快乐地生活着。”(希望之光熠熠生辉)从青梅竹马走向人生伴侣,暧昧又极其自然地过渡,只因一直携手前进所以无需惧怕未知前路,正是如此才让人无法从这两人身上移开目光。所以对太太笔下的二人转实在欲罢不能啊。
另外唠叨个题外话,太太的喻黄正剧总是特别苦难啊,逗比文里倒也十足逗比的,是有什么原因才出现这种反差的吗?
最后,这本砖本的其他部分我也会细细品尝的,再次感谢生出这么棒的本子,祝大卖。(大家都快来买买买!努力摇扇!)
@夏啖秋葵 @青山为雪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评论(2)
热度(2)

© 嗑睡猫 | Powered by LOFTER